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委教育工委举行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24 18:20:46  

现场

答题现场

认真答题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7月24日,“豫学习豫精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漯河市委教育工委初赛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出席。


孙洪义指出,举行挑战赛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参加今天挑战赛的都是本单位政治素质强、学习积分高、群众口碑好的学习积极分子,希望各位参赛选手沉着答题,发挥出应有水平。


现场,参赛选手沉着应答,细心答题,展现出老师们过硬的知识积累和良好面貌。


据了解,截至目前,市委教育工委“学习强国”注册人数4775人,为市直各单位均建立了供稿链路,在省平台发稿51篇(其中图文稿36篇,视频稿件15篇)。利用这个平台帮助老师们学懂弄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大家培养出斗争精神、增强工作本领,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新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有助于提升大家的工作能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学习大国建设。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