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李金川、贾宏宇等检查中考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15 18:11:09  

李金川、贾宏宇在考点察看

李金川、贾宏宇、赵建钊等在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考点察看

李金川、贾宏宇、赵建钊、陈瑞峰、周英民等在漯河高中考点察看

李金川、贾宏宇、赵建钊、周英民等在漯河市许慎中学考点察看

考点秩序井然


(记者克勤 范斌 通讯员 吕斐 王耀军)7月15日,是我市中招考试的第一天。当日上午,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一行莅临我市检查中考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贾宏宇,漯河医专党委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钊,市委副秘书长陈瑞峰,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合良,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考试中心主任周英民等陪同。


李金川一行先后来到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漯河市高级中学北校区、漯河市许慎中学等考点。每到一处,都深入视频监控室、保密室、防疫室等场所,详细了解考生状况、考点分布、考场秩序、疫情防控以及突发事件应对措施等情况,对我市统筹抓好中考组织和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

检查中,李金川对我市考场设置、考风考纪、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考关系千家万户,事关教育公平,考务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考试要求,严肃考风考纪,精细化做好各项考试考务工作,确保整个考试平稳、安全、顺利进行。


贾宏宇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组织好今年的中考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责任、强化服务、密切协作,全力以赴抓实抓好卫生、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重点环节,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应考环境,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确保“平安中考”。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