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出院33例、治愈率94.3%、持续11天无新增、 复工率99.6%.....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3-02 18:47:32  

微信图片_20200302185536.jpg

      (记者:克勤 范斌)3月2日,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市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会现场,省市媒体就如何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农民工返岗就业采取措施,如何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以及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措施,市民们比较关注的商超购物注意事项以及物价保稳,疫情防控下的交通运输、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向有关部门进行了提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逐一解答。

 

       记者获悉,我市自1月25日确诊第一例新冠肺炎病例以来,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启动一级响应机制,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精准施策。设立5家定点救治医院,201张床位,16家发热门诊,43间隔离留观病房,收治率达到100%。截止3月1日,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5例,累计出院33例 ,治愈率达到了94.3%,无死亡病例,持续11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我市在2月5日、15日派出两批47人的医疗队驰援武汉,先后六次向武汉市紧急血液支援,红细胞 480袋 血小板93袋 血浆9万毫升。截止3月1日,全市累计复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565家,复工率99.6%,纳入监测的35家现代物流企业复工率达到100%,全市375家货运企业复工率达46.7%,重点项目复工开工97个 复工率达64.7%,并有序做好生产生活密切相关行业复市复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