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孙洪义到召陵区实验中学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2-28 09:58:12  

微信图片_20200228101313.jpg

(记者:克勤 范斌 通讯员:交托)2月27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一行到召陵区实验中学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孙洪义听取了召陵区实验中学校长周耀威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具体汇报,并细致询问了学校的物资储备、公共区域消毒防疫、教育教学工作举措、居家学习师生反响等问题,并询问了学校实际工作中还存在哪些困难。


在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后,孙洪义对学校场地的消毒、应急预案的细化、卫生健康的落实、防疫工作的宣传、保障物资的使用等方面给与了肯定。


孙洪义指出,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不能放松警惕。对学校,重点做好居家学习指导和开学防控准备工作。对教师,重点做好网络教学答疑解惑和毕业年级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对学生,重点做好摸排汇总工作。学校要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想细致做扎实,对“停课不停学”居家学习工作做好科学统筹,继续将工作落实落细,合理安排、精准防控,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