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快讯:李莉华到漯河看望慰问教师

来源: 漯河教育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20-01-15 08:41:20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高校纪工委书记、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莉华到漯河慰问教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吕登峰陪同

444.jpg

李莉华为教师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李莉华一行和教师亲切交谈



(记者:克勤)114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高校纪工委书记、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莉华到漯河慰问教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吕登峰陪同。


李莉华一行先后深入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黑龙潭镇,源汇区兰乔迪亚小区和螺湾小镇南区亲切看望慰问教师。每到一处,李莉华都详细了解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家庭困难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奉献的精神给予赞扬并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鼓励他们勇往直前、战胜困难。李莉华一行为老师们发放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李莉华高度评价了漯河市始终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持关爱教师生活、关心教师成长,开展困难教师全面帮扶、统筹协调,积极解决教师的工资待遇、住房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漯河市继续统筹各类教育和区域教育的发展,切实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


陪同慰问过程中,吕登峰叮嘱有关方面负责人要进一步关心关爱教育工作者,建立健全关爱困难教师机制,在日常工作中对困难教师多给予照顾,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