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2019年漯河市幼儿园结对帮扶活动成果展示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2-17 15:48:28  

现场

示范课

微信图片_20191217165843.jpg

汇报交流


(记者:范斌 通讯员:陈静)12月17日,2019年漯河市幼儿园结对帮扶活动成果展示举行。


为不断扩大我市学前教育优质资源规模,充分发挥省、市级示范幼儿园的辐射带动作用,帮助各级各类幼儿园提升管理水平、提高保教质量,推动全市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2018年12月,我市启动了幼儿园“结对帮扶”活动,一年来,我市各级各类幼儿园按照“因地制宜、全面覆盖”的原则,每所省级示范园帮扶2所薄弱园、市级示范园帮扶1所薄弱园,全市结对帮扶幼儿园数量达到68所,进一步促进城乡、区域和园所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帮助相对薄弱幼儿园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师资队伍素质,全面提高我市学前教育保教质量和发展水平。


本次展示活动从省级示范园帮扶的园所中,推荐12节展示课,汇报一年来的教育教学指导成果。4所帮扶园和被帮扶园进行了汇报交流,介绍了帮扶活动阶段性成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