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考试

河南省2020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书法类、编导制作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1-15 09:03:08 阅读:

经研究,确定河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书法类、编导制作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如下:

  美术类    180

  编导制作类  115

  书法类    190

  专业合格线是对考生专业合格的最低分数要求,也是专科层次录取的最低专业控制分数线。达到专业合格线的考生,其校考成绩方有效。

  教育部文件规定,2020年起,除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外,高校美术学类和设计学类专业招生使用省级统考成绩,不再组织校考。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2020年,对使用我省美术类和书法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录取的高校,我省将在部分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