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Notices

公告通知您的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2022年漯河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公告(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8-18 10:53:24 阅读:

根据《2022年漯河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简章》,结合8月17日参加试讲考生的考试总成绩,确定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现将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体检集合时间为2022年8月18日7:30。
二、体检集合地点
漯河小学校园内(郾城区黄山路与辽河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西)
三、考生须知
(一)请进入体检环节考生在规定的时间(早晨7: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一张彩色二寸免冠近照及黑色签字笔,到规定的集合地点集合参加体检。按要求填写《体检表》中的个人相关信息,填写后及时交工作人员。逾期未到的,即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体检考生严禁随身携带手机等一切通讯设备、电子设备、纸张等进入体检现场。凡已携带的,一律统一保管,未按规定上交的,一经发现,视作违纪处理。
(三)在体检过程中严禁透漏个人姓名等信息,严禁与无关人员接触,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四)请考生注意休息,少吃或不吃高脂类食品,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五)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六)体检当天需进行心电图常规检查,女性受检者请勿穿着连体衣裙。
(七)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八)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
(九)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十)体检不合格者或体检过程中违纪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十一)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体检过程中考生须按要求佩戴口罩。
(十二)如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按有关规定办理。


附件:2022年漯河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四).xls


漯河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7日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