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Notices

公告通知您的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漯河市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投诉举报渠道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04 15:46:43 阅读:

投诉举报受理范围:各地在执行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水平政策时存在的问题;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拖欠问题。

 

诉举报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投诉举报反映方式:对于发现存投诉举报受理范围内的义务教育教师工资问题,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学校所属教育行政部门举报。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求实名举报,并备注联系电话。接到举报线索后,有关教育行政部门将按照学校和人事管理权限进行核查处理。举报人个人信息予以保密。

 微信图片_20220706162110.jpg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