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Notices

公告通知您的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漯河市2021年基础教育研究项目立项、结项暨教科研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05 10:45:18 阅读:

根据《漯河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年度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漯河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年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和《漯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年度漯河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漯河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家,对立项、结项材料和优秀成果材料进行了严格核查、鉴定和评选,共评出项课题,批准结项;并评出教科研优秀成果个。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若对评选结果持有异议,请及时向漯河市教育局有关部门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来信、邮件要自报或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署真实姓名的,不予受理。

公示期:2022年1月5日 至2022年1月12日

公示受理部门:漯河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公示电话:0395-3132668

电子信箱:lhsjys0395@163.com

联系人:赵春霞

地址:漯河市辽河路305号 邮政编码:462000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