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Notices

公告通知您的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漯河市教育局关于公开征集教辅材料用书样书的公告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07 17:21:25 阅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新闻出版局 关于河南省2021—2022学年中小学教辅材料使用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基〔2021〕311号)精神,漯河市教育局将于近期组织开展部分教辅材料评议选用工作。现将公开征集样书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征集教辅材料科目如下:

1.初中7-9年级历史地图册(统编)

2.初中7-9年级历史填充图册(统编)

3.高中一年级历史地图册(统编)

4.高中一年级历史填充图册(统编)

5.高中一年级地理填充图册(人教版)

二、征集单位:

 经河南省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委员会评议通过并列入《河南省2021—2022学年中小学教辅材料推荐目录》中的出版单位。

 三、征集有关要求:

(一)符合要求的出版单位需要报送1式6套本社出版的相关样书(见《河南省2021—2022学年中小学教辅材料推荐目录》)。

(二)各出版单位要签订《承诺书》 (见附件),确保所送样书和省评议通过的样书内容完全一致,如内容有出入将被取消参评资格。

(三)各出版单位从即日起至2021年9月9日下午18:00前将样书和《承诺书》派专人送达漯河市教育局119房间。未按要求或未按时送达的,将被取消参评资格。 联系人:李雪玲, 联系电话:3132704 。

  特此公告。

 

附件:承诺书

 

                 漯河市教育局

                2021年9月7日

 

附件

 

承   诺   书

 

我社郑重承诺本次所送义务教育阶段教辅材料用书样书以及高中阶段教辅材料用书样书与河南省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委员会评议通过的样书内容完全一致,内容如有出入自愿放弃本次参评资格。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