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雷锋精神我传承 ——示范区姬石镇双语小学举行“学雷锋 树新风 见行动”演讲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24 15:18:40 阅读: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为把握雷锋精神实质,赋予雷锋精神新时代内涵,续写新时代的雷锋之歌,2023年3月24日下午,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姬石镇双语小学举行以“学雷锋 树新风 见行动”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前,选手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用心准备,他们搜集材料分类整理,撰写稿件反复打磨,学习演讲练习技巧。各班级脱颖而出的小选手们参加了校级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各班的小选手们根据自己的抽签号,依次登台亮相,大方的仪表,声情并茂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双语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

《雷锋印象》《永远的雷锋》《做新时代小雷锋》《让雷锋精神闪耀阳光校园》……讲者越讲越动听,听者越听越动情,好像雷锋叔叔就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从不曾走远。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并对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

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行,使雷锋同志的光辉形象深深扎根在了双语学子的心中,他们对雷锋精神的内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对学雷锋、树新风、见行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双语校园中必将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