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岁月如歌 感念师恩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姬石镇双语学校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05 10:22:34 阅读: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姬石镇双语学校举行了《岁月如歌 感念师恩》庆祝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

升国旗、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礼。

献祝福、感师恩。六年级一班的少先队员代表发言,他用浓浓的感恩之情,向老师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感谢。

送祝福,提希望。张民杰校长做了国旗下讲话,他在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的同时,也代表学校向各位教师提三点希望:一要热爱教育,热爱学生,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二要抛开功利,默默坚守,用心用情去做教育;三要加快专业化成长,努力做一个专家型、学者型教师。

“岁月如歌 感念师恩”升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在全体学生的感恩中,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幸福感,激励老师们更加敬业爱岗、专注教书育人,以出色的工作塑造教师的美好社会形象,同时也给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感恩教育。让学生们更加了解老师的不辞劳苦和良苦用心,以更加端正的态度,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