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双减赋能显成效 多彩社团育成长——示范区双语小学社团期末验收考核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09 19:25:09 阅读:

双语电子琴社团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609214739.jpg

双语歌唱社团

双语舞蹈社团

双语葫芦丝社团

双语剪纸贴画社团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609202813.jpg

双语剪纸工艺社团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609202657.jpg

双语篮球社团

为了更好地落实“双减”政策、全面优化课后延时服务工作,示范区双语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以满足学生多样化发展需求。为了检验社团活动质量及成果,6月9日下午,示范区双语小学开展多彩社团验收活动。

验收内容分为课堂展示,作品展览,现场表演等多种形式。每位社团教师精心组织学生活动,创设了良好的艺术氛围。社团教师为学生创造了展示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给学生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展学生兴趣与特长,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示范区双语小学以“全员参与、丰富生活、展示个性、培养兴趣,拓宽知识、开发潜能”为宗旨,成立学生社团活动小组,努力让学校成为学生愉快而有趣的生活学习的乐园。学校成立了舞蹈、葫芦丝、书法、绘画、合唱、足球、篮球等十几个社团,社团选用学校有特长的学科教师和聘请优秀的专业人才担任辅导教师,班级活动辅导老师由各班的班主任担任,所有社团活动在每天下午第四节开展,周周有检查记载。

“双减”春风潜入夜,化雨润物细无声。此次社团验收活动,见证了老师和孩子们的一路成长,见证了的双语社团活动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为本学期的社团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面对教育发展新形势,示范区双语小学会继续沿着卓越课程的道路前行,精心组织学校社团活动,积极为学生研发更加丰富、更高质量、更高品位的第二课堂。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