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示范区姬石镇双语小学举行“共建文明城,争做文明人”演讲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19 15:30:52 阅读:

 

1 - 副本.jpg

示范区姬石镇双语小学文明礼仪旗手

演讲活动比赛中

演讲活动现场

获奖优秀选手

IMG20211119113624.jpg

获奖优秀选手

IMG20211119113455.jpg

获奖优秀选手

11月19日,姬石镇双语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学生”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共有18位选手参加。

选手们的讲稿形式多样,内容紧扣主题,用生动形象的例子来诠释文明是一种素养。同学们以《文明其实很简单》、《争创文明城》、《文明从脚下起步,创建从你我做起》等为演讲题目,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号召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一起携手“创城”,做文明小学生。

比赛紧张激烈,同学们演讲有声有色,各具特点,大家把文明和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地联系在一起,通过演讲释放了自己的文明热情,号召大家做文明小市民,为“创城”尽一份力量。演讲比赛就像一颗种子,让文明礼仪在孩子们的心田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文明礼仪是学生学习、生活的根基,是孩子健康成长的臂膀。

本次演讲比赛锻炼了学生们的口才与演讲能力,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校园文化建设成果。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学生的文明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文明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一份力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