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有书·有礼·有经典--西湖学校第二届读书节活动开幕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15 12:39:05 阅读:

舞蹈表演

现场互动

茶艺展示

书目推荐


美好的教育,当以书为伴;美好的学校,当以书润香。书中有礼,礼中有识。10月14日正值重阳佳节之际,西湖学校“书香润校园,经典咏流传”为主题的第二届读书节活动隆重开幕

与书为伴,清静恬淡。瞧!澄净旷达的千古经典《水调歌头》舞曲,一步一顿,展示出细致曲折、婉约深沉的动人韵味;《汉唐古典》独舞“袖”出轻盈柔美,道出中国古典文化的深邃和鲜丽的汉、唐精神;品着香茗、手提毛笔,茶道与艺术的结合,渲染出一幅清新、幽雅、质朴的茶艺图;红色经典《小英雄雨来》剧情,弘扬爱国情怀,彰显少年强则国强的气势...

通过多角色演绎中华经典,走进学生心灵深处,让学生沉浸在活动现场情境中,享受着书中折射的有趣故事。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通过读书节活动情景结合的展示,力调动了学生读中华文,铸中华魂的决心,也进一步推动学校书香校园工程的深入实施。(武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