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远离香烟 清新你我 ——西湖学校举行第34个世界无烟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31 16:55:28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5311554566.jpg

升旗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531155456.jpg

宣传活动现场


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今年世界无烟日主题是“承诺戒烟  共享无烟环境”。为进一步在全体师生中开展控烟宣传,提高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远离烟草,5月31日上午,西湖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以“远离香烟  清新你我”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并和示范区爱卫办联合开展了系列控烟知识宣传活动。

在国旗下讲话中,一(2)班全体师生围绕今年世界无烟日主题,以生动、多样的形式向全体师生介绍了烟草对身心健康的危害,使全体师生更进一步认识到吸烟是害人害己、不健康、不文明的行为,倡导“远离香烟  清新你我”,共同努力,创建无烟校园。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参加了学校和区爱卫办共同组织的控烟宣传活动,通过禁烟宣传版面和发放宣传页的形式,实现“小手拉大手”,向更多的学生、家长、群众宣传控烟知识,实现无烟环境共建。

通过此次系列控烟活动的开展,师生们共同认识到了禁烟的重要性,同时表示,一定继续配合学校和市、区爱卫办的控烟工作,师生携手,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安全、文明、卫生、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建最美西湖!王俊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