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红歌代代传,童心向党心—示范区姬石镇双语小学举办建党10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31 16:11:35 阅读:

《童心向党》节目

《红领巾心向党》节目

《祖国在我心窝里》节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年5月31日上午,示范区姬石镇双语小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文艺汇演,本次汇演主题“红歌代代传,童心向党心”,学生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用歌声表达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拳拳之心,对党的无限热爱。

示范区姬石镇双语小学校长张民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节日贺词,代表学校庆祝伟大的祖国建党100周年,并向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对小朋友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依次登台亮相。孩子们充满童真的小脸和活泼可爱的的舞姿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一年级《童心向党》、二年级《红领巾心向党》、双语分校诗歌朗诵《中华少年》、三年级《红星闪闪》、四年级三句半《党的赞歌》、五年级《卢沟谣》、六年级《红歌联唱》等都能让大家切切实实的感受到“我们是中国人,我很自豪,我爱我的祖国”的伟大精神。

最后是代表双语学校参加漯河市举行的建党100周年节目《祖国在我心窝里》,祖国,多么亲切的字眼! 祖国,多么动人的称谓!我们在祖国怀抱里成长,祖国在我们心窝中扎根。祖国啊,您永远是炎黄子孙的骄傲!无论走到哪里您永远在我们的心窝里!节目气势磅礴,动作铿锵有力,让人热血沸腾。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自己的节日,本次活动让孩子们真正成为了节日的主人,给他们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这次活动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结合“六一”国际儿 童节,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增强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厚值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立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党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