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西湖学校举行首届科技文化艺术节 闭幕式暨“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28 17:56:32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5281749261.jpg

成长礼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528174927.jpg

古典舞《胭脂妆》

书画展.jpg

书画展现场


为了庆祝党100周年华诞和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展示在西湖学校首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涌现的优秀作品,营造积极健康,崇尚科学,热爱艺术的校园氛围,引导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5月28日上午,西湖学校在操场举行首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六一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盛况空前,别开生面,内容精彩纷呈,中英文双语主持、舞蹈、合唱、成长礼、情景剧、相声、环保服装秀、心理剧、跆拳道、诗朗诵、师生绘画作品手工作品专场展示……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盛宴,更带来了精神上的震撼,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逐步推向高潮,也为首届科技艺术节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科技艺术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又活跃了校园艺术氛围,体现了学生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展示了西湖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积极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深受老师和学生喜爱,得到家长、社会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树立了西湖学校在周边群众中的良好形象。王俊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