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西湖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下学期期中家长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0 11:27:39 阅读:

测温入校.jpg

测温入校

        校长讲话.jpg

校级家长会

      会后交流.jpg

                                                                              班级家长会后家长与任课教师再交流



为使家长了解孩子半学期以来的在校表现,实现“互通家校信息,整合家校资源,形成家校携手教育合力,共促学生发展的”的目标,以建立相互补充、相互渗透、相互整合的“合作型”家校关系,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2021年5月8日晚,伴随着初夏的习习晚风西湖学校2020-2021学年学期1-6年级家长会拉开了序幕

此次家长会共包括两部分:一是校级家长会西湖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慧娟从学校层面为家长们解读学校办学理念、治校特色、管理要求、育人氛围,使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展示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和办学的成果,张扬学生的个性特长取得的成效。二是召开班级家长会。以班为单位,结合期中考试情况召开各班的家长会。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向家长汇报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成长等情况,了解学生在家中的表现。引导家长形成正确的教育观,密切家庭与学校的联系,共同关注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在交流与碰撞中,达到了互相理解,互相配合的共识。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实现了家校信息互通,有效的整合了家校资源,为更好地发挥家庭、学校各自的作用,力争使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成为一个教育联合体,促进西湖学子更快更好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家庭、学校的共同努力之下,西湖学子们定能在成长的道路上走的更快、更好!

(王俊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