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示范区黑龙潭镇初级中学举行 2021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16 16:56:24 阅读:

f610a6d8bd245a0b39e5e3fd622f15d.jpg

为鼓舞士气,激励全体九年级师生全身心投入中考复习备考中,3月16日,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黑龙潭镇初级中学2021届初三年级全体师生齐聚校园隆重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大会开始,示范区黑龙潭镇初级中学校长李志刚代表学校向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自信的面对中考,珍惜最后一百天,制定好近期目标,以科学的复习方法,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脚踏实地,勤奋学习,用辛勤的汗水,忘我的精神,去赢得中考的胜利!

       接着,副校长王淑娟代表教务处和全体教师,向学生提出了建议。她建议同学们确立目标,树立信心,利用好一点一滴的时间,以坚韧的毅力和端正的学习态度投入紧张的复习备考中。

最后,九年级全体学生面向国旗郑重宣誓,表达了迎战中考的信心和决心。各班师生以班级为单位,在中考签名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誓言!

此次百日誓师大会,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点燃了九年级全体师生百日冲刺的信念,相信他们会以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去迎战中考。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