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 ——西湖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植树节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12 21:38:18 阅读:

2 (2)_副本.jpg

                                           

草长莺飞的三月,春回大地,春风涌动。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3月12日上午,西湖学校党支部开展了以“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植树节活动。

在西湖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王慧娟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挖坑、植树、浇水,志愿者们在学校绿植区种下了一棵棵大叶女贞,为校园再添一抹绿色。

    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增强绿化意识、生态意识,更使党支部成员之间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进一步增强,同时达到了为学校、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

(王俊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