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西湖学校幼儿园开展庆祝“三八节”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9 09:40:41 阅读:

         幼儿分享妈妈的故事

         中班幼儿制作手工《花束》

阳春三月,亲情最浓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悄然而至,为了激发宝贝们爱妈妈、奶奶、外婆的情感,培养幼儿感受亲情,感受养育之恩,表达感恩之情,西湖学校幼儿园特开展主题活动让孩子参与到感恩活动中来,从单向接受爱,到学着体会爱,进而初步表达爱,萌发从关心亲人到关心他人的意识。


首先通过教师讲解PPT,让幼儿了解妇女节的来历,进一步理解女性的伟大;其次宝贝们通过语言来表达自己对妈妈(奶奶、外婆)的爱,说一说妈妈们最美的时候,妈妈为自己做过哪些事情,最后,通过讲故事、朗诵 、歌唱、做手工等形式激发幼儿对妈妈的情感。   (王小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