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巾帼建功新征程 ——西湖学校举行“三八”节系列庆祝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8 14:48:04 阅读:

1_副本.jpg

主题升旗仪式

2_副本.jpg

拔河比赛现场

3_副本.jpg

50米跑跳绳


为配合示范区“礼赞党建展芳华  巾帼建功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开展,团结引领广大女性教职工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激励女性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为“十四五”、奋斗新征程建功,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3月8日,西湖学校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巾帼建功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节系列庆祝活动。

“铿锵玫瑰最美  致敬巾帼英雄”主题升旗仪式,让全体师生进一步领略了自古以来班昭、李清照、仇珠、武则天、梁红玉近代中国妇等女性风采及近现代女性的杰出代表形象,肯定女性社会价值,树立女性美好形象,从而呼吁全体师生正确认知女性的社会价值,尊重女性。

“不忘初心跟党走 巾帼建功新征程”主题趣味运动会,形式多样,“拔河比赛”、“50米跑跳绳”、“50米背对背运篮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加油声、尖叫声,汇成了欢乐的海洋,掀起了“三八”节庆祝活动的高潮!

此次活动,既活跃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气氛,又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女性教职工的自我认同感和职业幸福感,进一步坚定了女性教师在西湖成就最美的自己的信心! (王俊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