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示范区黑龙潭镇初级中学举行 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学英雄、见行动”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4 08:48:49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304085453.jpg

满载着崭新的春色,满怀着新的希望33日,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黑龙潭镇初级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学英雄,见行动”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本次开学典礼暨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大会开始,副校长王淑娟先就王焯冉烈士的事迹发表了讲话,她带领全体团员面向国旗郑重宣誓,号召全体师生向英雄学习,动员大家以实际行动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时代精神的弘扬者,人民利益的维护者,社会责任的担当者。

接着,校长李志刚针对本次开学典礼致辞。他先表达了对全体师生新学年的祝福,然后送给了全体师生三句话,鼓励大家新学年奋力拼搏,开发潜能,做好生活和学习中的每个小事,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他还特别就烈士王焯冉的事迹勉励大家要有奉献祖国,心系苍生的使命和担当,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努力在平凡的学习生活中成就不平凡的自己!

随后,教务主任杨国盛就新学期学习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对大家提出了“十六个字”的要求,教育大家先做人再做学问,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文明卫生习惯,找准方法合理利用好每一点一滴的学习时间,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之后,杨主任宣读并表彰了上学期优秀学生名单,各班选派了优秀学生代表发言,鼓励更多的同学,学优争先,完善自身,为成为新时代的好少年做好准备。

最后,政教主任宋光辉就学生行为习惯和校规校纪对学生进行了教育。他劝诫学生要时刻坚守校规校纪底线,规范行为习惯,不负老师和家长教诲和期盼,为美好明天而奋力拼搏。

新的学期,黑龙潭镇中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脚踏实地,勇于创新,谱写更美的华章,用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