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冬日暖阳,情暖寒冬 ——西湖学校开展“暖冬”行动系列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28 18:01:12 阅读:




037fa26260c22db1eb2ec1d2623278e.jpg

关爱失学儿童

微信图片_20210120091358.jpg

送腊八粥

写对联、剪窗花.jpg

写对联、剪窗花

4 (2).JPG

关爱贫困生、留守儿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群众及时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困难学生温暖过冬、安心过冬。西湖学校于2021年1月15—2021 年 1 月 27  开展“暖冬行动”系列活动,西湖学校的爱心团队以此活动为依托,传播有温度的教育,助力有温度的公益活动。

学校领导对此高度重视,遵循按照“上下联动、广泛参与,因地制宜、注重实效”的原则,结合实际,创新形式,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好“暖冬行动”。此次系列活动共包含四个板块的活动:、教务管理中心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暖冬活动;二、学生成长中心结合后勤管理中心开展“腊八节”公益活动;三、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义写春联暖冬活动;四、扶贫小组结合党员志愿者开展对建档立卡学生“应助尽助”暖冬活动,切实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关爱

西湖学校“暖冬行动”持续开展时长为两周,惠及学校各部、各班的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学校领导亲率扶贫小组和党员志愿者为他们的冬日带去暖阳,温暖了整个寒冬。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老师们通过参加暖冬行动,对奉献、关爱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教育教学,对于学生有了一份更深沉的情感。

 (王俊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