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全面均衡发展,促整体素养提升 ——西湖学校举行期末综合学科考查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5 16:33:37 阅读:

7f0172fb29b749577f2812fe4fb9fd5.png

音乐测试现场

132ba29768acd1f9b273362092ef0c0.jpg

体育测试现场

1c2856776cdcad70760e9af85603c3f.jpg

美术测试现场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改革,促进学校综合学科的教学,构建更加科学有效的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全面贯彻落实素质教育思想,切实提高全体学生的整体素质,1月4日-14日,西湖学校在教务管理中心的精心组织下,对各年级综合学科进行了期末考查,检测一学期来综合学科教师教育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掌握情况。 


综合考查科目包括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科学、道德法制。考查方式为技能测试和书面考试:音、体、美、信息技术采用技能测试的方式;科学、道法紧扣课本,结合当前教育形势,采取书面测试形式进行检测。为保证评测的公平、公正和真实性,学校检测小组采取随机抽取的形式,每项科目从各班随机抽取20名学生进行考查。


建校以来,西湖学校严格执行国家课程计划,开足开全课程,把各学科的全面、均衡发展、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综合学科期末考查,如实地展示了各年级综合学科的素质教育成果,既考查了教师的教、学生的学,又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合作创造的舞台,展示了西湖学子的风采。向和而生,向美而行,做好教育教学全面、均衡发展,促进师生整体素养提升,我们一直在路上!(王俊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