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走进校园,关注教育 走近孩子,倾听心声 ——西湖学校举行家长开放周暨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2-18 20:36:37 阅读:

094782d015d1ec0396583fec1f7bc23.jpg

公开课展示

d5b0306a0bfa2f4abd4cf785c603db0.jpg

公开课现场

fbe3c0f2dcf8c8158f9a3674570aa3b.jpg

公开课展示


为了提高教师的综合素养,加快教师的专业成长,切实搞好教学工作,也为了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切实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听取意见和建议,让家长真正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12月7日—12月16日,西湖学校举行了以“走进校园,关注教育;走近孩子,倾听心声”为主题的家长开放周暨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


家长们不仅近距离走进课堂,接触到孩子学习的真实状态,参与到学校教研教改中来,更对教师的教、学生的学给予了最真切的反馈,其中既有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鼓励和肯定,也有宝贵的意见。学校也将吸纳家长的合理化建议,家校共育,为孩子的成长奠基。


这次“家长开放周暨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不仅提升了老师的教学能力,而且推进了家校积极互动,深化和丰富了家校合作的内涵和形式,为进一步改进学校管理提供了一定的思路和方法,更是西湖学校校“和美教育”理念的一次切实落地。 (李龙铭)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