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因爱而聚 为爱而行 ——西湖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上期期中家长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30 09:41:31 阅读:

家长会1.jpg

“因爱而聚  为爱而行”家长会

专家讲座.jpg

专家讲座

家长会现场.jpg

家长会现场


为加强学校与家庭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更好地让家长了解学生在校情况,形成与学校的教育合力,11月27日下午,西湖学校召开了2020-2021学年小学部期中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共包括两部分:一是专家座谈。专门邀请漯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高级家庭指导师刘亚杰为小学部的家长们带来了题为《为什么要学习家庭教育知识》讲座。刘亚杰为家长们分析了当前家长的四个层次,并引领家长反思:如果做家长是你的事业,你的这项事业现在走到了哪个层次呢?家长们感触颇深。二是召开班级家长会。以班为单位,结合期中考试情况召开各班的家长会。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与家长分享孩子习惯的养成,学科要点的梳理和方法经验的介绍;家长们畅所欲言,和老师们交流家庭教育中的疑惑。在交流与碰撞中,达到了互相理解,互相配合的共识。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实现了家校信息互通,有效的整合了家校资源,形成了家校携手的教育合力,为促进西湖学子更快更好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家庭、学校的共同努力之下,西湖学子们定能在前进的道路上走的更快、更好!  (王俊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