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示范区2020年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 宣讲团走进示范区黑龙潭镇初级中学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12 19:01:26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1121728567.jpg

为更好地普及宣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全面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精神,激励教职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担负起新时代育人责任,示范区2020年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团于11月12日走进示范区黑龙潭镇初级中学示范区团工委副书记洪梦诗示范区黑龙潭镇初级中学校长李志刚出席活动。黑龙潭镇初级中学副校长田常武主持会议,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活动开始,示范区团工委副书记洪梦诗首先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开展党的理论成果进基层活动的必要性,重申了宣讲团成员的职责和团工委对宣讲活动的要求,她希望全体师生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走好现在的路,勇敢的开创未来的路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理论成果。

示范区黑龙潭镇初级中学校长李志刚进行了发言。他指出正是有了党的领导,有了党的创新理论的引航,有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携手奋斗,才有了中国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他希望全体师生能在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和落实上下功夫,,身份精神,鼓足干劲,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做贡献。

宣讲团成员胡彩霞老师、李亚杰老师分别围绕一个中国梦,一个美丽中国两个主题,给全体师生们带了丰富的精神大餐。胡老师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什么是中国梦,鼓励全体师生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新中国而努力奋斗。李老师向大家展示了一幅“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丽新中国画卷,他们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