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记西湖学校2020-2021学年上期研学旅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08 19:29:45 阅读:

e3cbb5366555571d5c3511ae008927a.jpg

整装待发

    1eea0480a617708c6a24332d1e17ba3.jpg

西湖学校王慧娟校长讲话


7873c714e721fb6a92ba01df76f7ab2.jpg

活动留影


花草藏于温室则不堪风雨,少年囿于围墙则难当大任。天地之大,心向远方,研学实践,我们在路上。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让学生能在旅行的过程中陶冶情操、增长见识、体验不同的自然和人文环境,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西湖学校组织学生开展2020-2021学年上期研学旅行活动。


11月5日上午,在西湖学校教务管理中心的精心组织下,西湖学校一年级学生开启了沙澧春天研学旅行活动之旅;二至六年级学生启程赴临颍南街村、小商桥开展研学旅行活动。


此次研学旅行活动,西湖学子真正走出校园去认知社会,体验集体生活,加强了同学间的沟通和交流,培养了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的意识;在旅行中感受优美的自然风光,了解祖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受到了红色革命教育,懂得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当珍惜,更懂得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

(王俊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