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越努力 越成长 —— 西湖学校教师成长培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19:11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019100531.jpg

培训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019100446.jpg

培训现场

终身学习是教师发展的不竭动力,一位不断成长的老师才是好老师。这个周末,西湖学校为老师提供学习的平台,为老师们量身定制了“悦教乐写“写字工程,帮助教师快速提升写字水平,也请到了教育界模范带头人郭惠明老师进行经验交流培训,开展了幼儿园区域活动理论学习,实实在在的为教师的发展,不断成长提供帮助,身在西湖学校,做一名不断成长的老师是幸福的。


经过一天的充电学习,老师们收获颇深,收益满满,教育前辈们对教育教学工作很有见解,他们提供的鲜活的案例和丰富的知识内涵给了我们具体的操作指导,使我们的教育观念进一步得到了更新。能参加这样的培训,我们是幸运的、是幸福的,接下来的教学工作,老师们定会带着新的要求,新的期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去实现期待(李龙铭)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