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月圆 国圆 传承经典”——漯河市西湖学校2020年庆双节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30 17:20:14 阅读:

2.jpg

西湖学校庆双节活动现场

1.jpg

西湖学校庆双节活动现场

3.jpg

西湖学校校长王慧娟为获奖学生颁奖


9月30日上午,漯河市西湖学校举办了以“月圆 国圆 传承经典”为主题的庆双节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用歌舞、朗诵、合唱等形式,为祖国71周年庆生,庆祝传统节日“中秋节”。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充分了解了我国各地各民族在中秋节里各种各样的风俗习惯,增加了学生学习的兴趣,了解了节日的渊源,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激发了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加强了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李龙铭)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