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示范区黑龙潭镇初级中学举行“庆祖国华诞,向祖国献礼”红歌合唱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30 15:26:1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9301450112.jpg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思想道德素养,激发师生强烈的爱国情怀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黑龙潭镇初级中学举行“庆祖国华诞,向祖国献礼”红歌比赛活动


比赛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各班级组成的合唱队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龙的传人》《精忠报国》《歌唱祖国》《保卫黄河》等一首首脍炙人口、流传至今的经典红歌,歌声在操场上空回响激荡,响彻云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动情的演唱,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浓厚深情,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们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公平公正的评分,最终七二八二和九三班分别获得各年级第一名副校长王淑娟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奖品。最后,全体师生舞动着红旗,共同演唱《歌唱祖国》,为此次比赛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无论多么嘹亮的歌曲,也唱不尽对祖国的敬意。通过这次红歌比赛,全体师生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教育的洗礼,爱国主义热情、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得到了深化,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得到了增强!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