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示范区黑龙潭镇举行2020教育系统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27 18:03:01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927180431.jpg

为鼓励先进,表彰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作出特殊贡献的优秀个人,9月27日上午,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黑龙潭镇2020年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黑龙潭镇初级中学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黑龙潭镇党委书记乔耀磊出席大会。黑龙潭镇镇长牛颖鹤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牛颖鹤同志宣读受表彰名单,乔耀磊同志分别为受表彰教师颁奖。


然后,优秀教师代表赵向阳老师、优秀班主任代表田甜老师和师德先进个人张曼老师分别进行了代表发言。


随后,乔耀磊代表镇党委向全体受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为黑龙潭镇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受到表彰的同志是众多老师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神圣使命的缩影,在他们的身边和背后,是数千名老师和全部的教职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精心培养人才,为实现中国梦,无私奉献。他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继续发扬的德高为师,学高为范的教育精神,为黑龙潭镇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牛颖鹤镇长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祝全体教师国庆中秋双节快乐,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