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西湖学校举行2020年秋季礼仪培训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24 10:54:5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924094809.jpg

   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国家心理分析师谌玉晓讲解礼仪常识

微信图片_202009240948091.jpg

    西湖学校教师实际操作礼仪动作


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彰显良好的职业素养,9月23日周三下午五点半,西湖学校组织了礼仪培训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女性形象工程讲师团讲师、国家心理分析师谌玉晓担任主讲人,西湖学校校长王慧娟带领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师作为学校工作的主体,在各种场合的行为举止,目光、站姿、手势等方面都有一定的要求,主讲人结合教育工作的特点,从礼仪概述、形象印象、塑造职业形象的重要性、礼仪的三要素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着重讲解了仪表着装、言谈举止、沟通礼仪、见面握手、上下楼梯等基本常识,并通过讲解实操游戏等多种方式,使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受到了教育。


    掌握一定的社交礼仪,从个人角度来看,有助于提高自身修养;从学校的角度来说,能够更好的塑造学校形象,本次礼仪培训使全体教师对礼仪有了全新的认识,并能在日常工作中,通过规范的礼仪提高教师的形象。(王小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