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最好的时光 遇见最好的你 ——西湖学校举行第36个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1 09:50:01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911094056.jpg

校长亲手发放奖品

DSC_0419_爱奇艺.jpg

活动现场

DSC_0468_爱奇艺.jpg

赠书现场


在金秋送爽、瓜果飘香的时节,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为让全体教师感受为人师表的快乐与职业幸福感,增进教师之间情感,加快教师融入集体,凝聚团队能量,鼓励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9月10日,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湖学校开展了以“最好的时光  遇见最好的你”为主题的第36个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下午五点,庆祝活动在广场上举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庆祝活动由李亚茹老师主持。活动在主持人妙趣横生的开场词中拉开帷幕,“我为同事点个赞”、“我为老师画头像”、“幸运转转转”等精彩的节目逐一开展。全校教师按教研组分组竞赛,展示、游戏、竞赛激烈有趣,现场欢笑不断。经过激烈的争夺,最后语文组获得了团体第一名。 

西湖学校校长王慧娟亲自为老师们颁发奖品和节日礼物,并赠与每位教师一份特殊的礼物——《做最好的老师》希望老师们在西湖学校遇见最好的自己!老师们洋溢着欢笑的脸庞,诉说着他们在西湖学校的满满幸福。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年的教师节过得隆重、热烈而有意义,今后将加倍努力、兢兢业业、锐意进取、争创佳绩,做最好的自己,为西湖学校教育事业书写更辉煌的篇章而奋发向上、鞠躬尽瘁!(王俊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