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向和而生,向美而行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示范区园暨西湖学校幼儿园举行2020年秋季新生家长会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08 17:39:23 阅读:

家长入园

西湖学校校长王慧娟讲话

37b42a9b2a925ce4c6774a66dba50d9.jpg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示范区园暨西湖学校幼儿园园长刘晓庆讲话


为了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充分发挥家园教育合力,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同时,根据班级幼儿的具体情况以及阶段的教育任务,给家长详细说明,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和班级,了解漯河市实验幼儿园示范区园暨西湖学校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和特色,9月6日,幼儿园举行2020年秋季新生家长会活动,西湖学校校长王慧娟、漯河市实验幼儿园示范区园暨西湖学校幼儿园园长刘晓庆出席了本次活动。


西湖学校校长王慧娟详细介绍了西湖学校的建校理念,校园文化,师资团队,和西湖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让家长进一步了解西湖学校的“和美”教育。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示范区园暨西湖学校幼儿园园长刘晓庆就家园共育、新生适应、疫情防控、规章制度等几个方面内容与全体家长进行了交流。她表示,此次开学是疫情后的首个学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幼儿园已经在安全工作、饮食卫生、防疫工作等方面做好准备,请各位家长放心。


校领导讲话结束后,各班班主任,结合班级孩子年龄特点从教学内容、各类活动的开展等,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家长能够直观地了解孩子在园的真实情况,同时也使家长更进一步了解幼儿园的生活和老师的引导、教育方法。


此次家长会进一步拉近了新生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距离,有效地提高了家园沟通、家园合作的意识,2020年是西湖学校幼儿园的起始年,相信即将入园的孩子在老师、家长、幼儿园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在幼儿园健康、快乐地成长。(王小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