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豫学习豫出彩” ——西湖学校举行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20 20:09:41 阅读:

0beb17c72db0f7ab935150dd3da39a8.jpg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湖学校党支部为提高学校全体教师的文明素质、科学素养、政治素养,鼓励我校教师对 “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情,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在学校掀起学习“学习强国”的热潮。根据示范区转发的《关于开展“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漯河市答题挑战赛活动的通知》,制订了《西湖学校开展“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方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豫学习豫出彩”系列活动。

715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西湖学校“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初赛》,并选拔出最优答题选手马晶晶作为推荐参加示范区初赛的参赛者。

716日,要求全体教师下载“学习强国”app,并每天坚持学习,以“挑战答题”的形式,提升自我,为学校的下一场比赛作准备。 

目前,西湖学校全体教师都积极踊跃加入到“学习强国”中来,参与到“豫学习豫出彩”活动中来。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学习的积极性,吸引更多的教师自觉参与到学习“学习强国”中来提升了全体教师的文明素质、科学素养、政治素养。(王俊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