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西湖学校党支部举行7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07 17:01:40 阅读:

1.jpg

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jpg

“我为党旗添彩,为学校发展助力”主题演讲比赛

a1d339f016c6cfb790e8f07e83816ae.jpg

“关爱留守儿童,党呵护幼苗成长”主题活动


为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激发党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凝聚强大力量,7月3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到来之际,西湖学校党支部举行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支部书记王慧娟宣读西湖学校党支部成立的批复,祝贺党员同志找到了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的通知》;支部书记王慧娟以《弘扬大别山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讲党课;进行第二季度民主测评;组织党员足额缴纳7月份党费组织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在系列活动中,党员同志通过我为党旗添彩,为学校发展助力主题演讲主题演讲、重温入党誓言,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伟大使命西湖学校党支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党呵护幼苗成长”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孩子们送去爱心体验,让留守儿童在生活和学习上得到关爱,感受党的温暖


西湖学校党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开展,更加让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职工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定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王俊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