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红领巾 我为你自豪 ——西湖学校举行2019-2020学年新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6-01 12:25:06 阅读:

1出旗.jpg

出旗

宣誓.jpg

新少先队员宣誓

3、校长和新少先队员合影.jpg

校长王慧娟和新少先队员合影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继承、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 ,为吸收更多的优秀少年加入少先队组织,5月29日,西湖学校举行了以“红领巾  我为你自豪”为主题的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暨迎“六一”庆祝活动。


上午8:30分,学生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的在小广场集合。随着主持人响亮的话语:“我宣布,少先队入队仪式现在开始”,入队仪式开始了,出旗、唱队歌、新队员入队、新队员宣誓、呼号、退旗。入队仪式规范,庄重严肃,中队辅导员讲话、新队员宣誓、新队员代表讲话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新少先队员稚嫩的声音,铿锵有力的誓词久久在校园回荡。全体队员举起右拳呼号: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发自肺腑的声音令人震撼!


此次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对学生再一次进行了系统的队知识教育和队组织教育,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激发少年儿童对少先队的向往。(王俊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