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示范区管委会朱新卫一行到西湖学校 督查复学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4-30 18:08:52 阅读:


校园安全.jpg

查看校园安全

校园.jpg

查看课间活动场地


教室3.jpg

查看教室


4月30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新卫一行到西湖学校督导检查复学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区发展改革规划局局长张娜娜陪同。

西湖学校门口朱新卫一行首先查看了设置入校测温通道及消毒地垫校门右侧设置临时隔离点。然后查看了校园安全情况,并深入到校内每间教室查看课桌的摆放距离,以及入班配备免洗消毒洗手液,校园内设置口罩回收专用垃圾桶。详细了解学校管理、医护人员和物资配备、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和开学筹备情况,并现场指导,提出针对性建设意见。“学校消毒工作如何开展?上下课学生的活动如何安排如何确保师生在校的安全”……王慧娟校长对学校复学后的相关工作准备做了详实的汇报。 

朱新卫指出,开学在即,小学部学生年龄较小,更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和筹备工作措施更要加强学校应急处置演练,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安全;储备好体温计、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确保平稳有序学。(王俊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