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阅分享 悦成长 ——西湖学校举行线上教师读书交流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3-15 17:30:57 阅读:

f721392b18a91a30b5f37984e73b053.jpg

教师读书交流活动开始

c997580633faf5018b811ae990bc6bc.jpg

分享共读数目及个读书目

c29b8cc55e977ac9e713b93500777b4.jpg

居家认真阅读的老师们

ee603eace2014733f562a39b7d91c00.jpg

居家认真阅读的老师们


3月15日下午,西湖学校举行线上读书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是西湖学校寒假“共读一本书”活动的延续,此次分享内容为共读书目《怎样观课议课》及自己阅读的个人喜欢并且有意义的书籍。


在分享过程中,老师们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所得,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在交流分享中,我们共同享受到了读书的幸福。


此次活动旨在组建学习型团队,营造更为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老师认识、思考、自主学习能力,引导教师研究课堂、改进教学,实现课堂质量的提高,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欲上进先读书”,通过这次教师读书交流活动,我们增长了知识,分享了成果,拉近了距离,进一步明确了方向。达到了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的。充分调动了教师读书的积极性、能动性,在全体教师中形成了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以书为友的读书氛围。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教师的综合素质,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王俊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