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专业学科考评 促进发展提升 ——示范区西湖学校举行2019-2020上期期末期末综合考评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1-01 11:38:24 阅读:

 2bf56be6c2503e3168d7febc2438530.jpg

体育考评现场

54ccaef972772fbc09ac185197308d1.jpg

音乐考评现场

ea2fea700ec0d4fa0b4ff265e169d7f.jpg

书法考评现场


岁月如流,匆匆而逝,转眼间期末近在眼前。为了落实“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的教育方针,为全面考查学生的学习状况,激励学生的学习热情,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促进师生共同发展,西湖学校于12月30日——12月31日两天时间进行了体育、音乐、美术、书法、科学和思品等专业学科、综合学科的教学质量考评。


    西湖学校十分重视专业学科、综合学科教育教学,严格执行国家课程计划,始终把体、音、美、书法、科学、思品等学科教学列 为常规教学的一项重要管理项目。此次考评,学校教导处根据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安排,精心组织。为保证考评的公平、公正和真实性,学校考评小组采取随机抽取的形式,每项科目按考号随机抽取学生进行检测。体、音、美以技能测试为主,书法、科学、思品紧扣本学期所学内容,以书面测试的形式进行。


 此次综合考评,如实地展示了各学科素质教育成果。不仅直观的考查了“老师的教”的课堂效果和“学生的学”的综合素质发展情况,更鼓励和督促了孩子的全面发展,促进学生专业素养和综合技能的提升,让素质教育真正落到实处,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在西湖学校全面发展,快乐成长的幸福!(王俊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