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示范区黑龙潭镇中心校举办2019年小学生冬季越野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2-16 09:39:32 阅读:


微信图片_20191215161533.jpg


近日,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黑龙潭镇中心校在半截塔村幸福大道成功举办了2019年小学生冬季越野赛。8个小学的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天气虽然寒冷,但赛场却一团火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轻装上阵,比体力、拼毅力。随着一声哨响越野赛正式开始。大家不甘落后,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比赛中,黑龙潭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张佳怡摔倒后,不顾疼痛,继续比赛,以顽强的意志坚持到最后一刻。


经过激烈角逐,半截塔小学、黑龙潭小学、河涯李小学、张德武小学、老应小学、获得团体总分前5名。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黑龙潭镇中心校做了周密安排,赛前对每位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在每个赛段安排裁判老师负责安全保障,出动1台应急车辆监督引导,防护设备准备到位,医务人员全程跟踪服务。

 

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黑龙潭镇中心校小学生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学生的锻炼意识、健康素质和集体凝聚力。(郭灿辉 袁鸿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